新浪新闻

2010天安时间首展《出云南记》即将开幕(图)

2010天安时间首展《出云南记》即将开幕(图)
2010年03月26日 15:01 新浪公益

  2010年3月27日至5月9日,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与中国当代艺术院共同主办,著名艺术家、中国当代艺术院艺术总监叶永青策划的《出云南记》将隆重举行。展览共计展出吴文光、文慧、曾浩、任小林、段玉海、罗旭、曾晓峰、李季、刘建华、何云昌、朱发东、栾小杰、武俊、唐志冈等14位生活并创作于云南当代艺术家的近40件代表作品,包括电影、多媒体、绘画、装置、雕塑以及行为和建筑的图片等多种形式,特别是从学术史和生活化两方面严肃梳理了艺术的地方志和成长史,即发端于上个世纪90年代并持续至今的中国当代艺术一脉的生态轨迹。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的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当代艺术院,自去年年底成立之际始终倍受关注。作为中国第一个官方的当代艺术研究机构,其对当代艺术史和理论的研究以及对当代艺术发展的作用需要大量严肃且有价值的学术成果和活动的支持。首展《出云南记》,迈出了与国内一线当代艺术机构全面合作的第一步,非常值得学界期待!

  此外,展览开幕当天还将举行大型“云南汇”活动,除各种充满地域文化特色的云南元素和视听表演外,还邀请了政府机构、企业、文化、时尚等各界云南籍精英名流和明星共聚一堂,届时必将星光熠熠,精彩非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