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航知音倡导绿色服务 电子账单避免纸张浪费

国航知音倡导绿色服务 电子账单避免纸张浪费
2010年03月26日 14:24 新浪公益

  “国航知音”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航空公司常旅客计划伴随您已经走过了十六年的时光,随着电子化程度日益提高,为了响应低碳生活,支持环保避免纸张浪费,记录您飞行记录的“国航知音”纸质账单将完成自身使命退出历史舞台。

  众所周知,制造60千克的纸张就要砍掉一棵大树,“国航知音”关注环境、关注民生更加关注您的服务感受,从2010年开始国航将取消纸质里程通知单,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环保的邮件账单和手机服务账单,同时将账单发送周期由两月一期改为一月一期,使您能够更加迅速及时的查询里程账户信息,既方便快捷又节能环保。相信这些全新的服务,将使您获得全新的服务体验。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里程信息:1、登陆“国航知音”网站查询里程情况、申请邮件账单或自助注册手机服务获取手机账单。2、致电会员服务中心申请获得邮件帐单,或申请邮寄纸质账单。

  为了共同营造一个低碳生活环境,我们推荐您选择使用“国航知音”电子帐单,选择邮件帐单将一次性获得600公里或选择手机账单可获得800公里里程奖励。

  携手“国航知音”,选择电子帐单,环保低碳从你我做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