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佳能中国推动节能环保 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佳能中国推动节能环保 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0年03月23日 17:23 新浪公益

  自3月开始,佳能(中国)已经在官方网站发布“地球一小时”活动网站,号召公众积极参与。同时,还利用平面广告、经销商店面等渠道向公众宣传环保理念。在大连、天津、上海、成都、重庆5所城市凯德商用旗下的大型商场中,还将会有佳能员工志愿者现场招募参与公众。 

  在27日当天晚上8:30到9:30,佳能(中国)将在全国全部的16家办公室、13家快修中心、4家交流空间和分布在全国4个城市的所有户外霓虹灯广告将熄灭一小时。同时,佳能在欧洲、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越南、香港、台湾等地相关公司的办公室也将关灯一小时。不仅办公室进行关灯节电,同时,在家里的员工及家属、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也会把家里的灯具关闭一小时,并在使用其他电器时注意节电。 

  多年来,佳能(中国)始终怀着人与自然“共生”的理念,积极投身中国的公益环保事业。我们认为,要成长为一个真正优秀的本土企业,不仅需要同顾客及所在社区建立良好关系,还要与社会、自然环境等和平共处,同时担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加入到2010年“地球一小时”的行列中来吧,关灯一小时,点亮希望,让我们携手,为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