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恒生中国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关注全球气候变化

恒生中国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关注全球气候变化
2010年03月23日 16:40 新浪公益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于3月27日晚上八时半起关闭主要网点的灯箱店招一小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注,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恒生中国共有29家网点将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包括恒生中国总部所在地上海的各个网点,还有北京、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的分支行。恒生中国母行恒生银行位于香港中环的总行大厦,以及其他营运大楼包括恒生中心、MegaBox企业广场第五期第二座也将于当晚关闭照明一小时。

  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关燕萍女士表示:“恒生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向员工、客户及全社会倡导节约能源的重要性。我们非常高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大家共同关注气候变化,提高环保意识。”

  关女士说:“恒生致力于在内地的长远发展,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这也是恒生优质服务的重要一环。恒生银行已通过‘沼厕能源计划’、‘珠三角环保大奖’等项目为内地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也通过‘内地奖学金计划’、‘希望图书室’等项目支持内地教育发展。恒生中国还将继续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

  此前,恒生中国已为“地球一小时”活动专门设计宣传海报,张贴于总部办公区域及参与活动的各营业网点,并通过内部网络系统,向全体员工和客户宣传节约能源的重要性,鼓励更多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非政府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全球性公益活动,号召政府、企业、社区及每个人承担责任,为确保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发挥自己的作用。今年该活动的目标是吸引全球6000多个城市、超过10亿人参与此次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