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招募大熊猫志愿者 近距离接触归国国宝

招募大熊猫志愿者 近距离接触归国国宝
2010年01月27日 15:56 新浪公益

  志愿者要求:由于美兰自小生活在美国,对汉语陌生;要求志愿者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学历在大学本科以上,精通中英文,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照顾美兰。

  工作内容:作为助理饲养员,协助饲养员为美兰清洁室内和室外活动场;为美兰清洁身体;饲喂优质的食用竹和精饲料以及水果;观察记录美兰的活动情况、吃食情况和精神状态。每天下班前做好全天的工作总结,及时上报相关人员。

  环境介绍:我们为美兰提供的环境是独栋的检疫场馆:环境清静,避免了干扰,减少了美兰的应激反应。室内有两套通风、干燥的房间,在气候不允许外出的情况下,美兰可以在室内自由活动;与室内两个套间相连的有两个配套的室外活动场(30米2/个),可以让美兰自由活动,保证身体健康。按检疫要求,外来人员不得随意参观。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到邮箱:83507354@163.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