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都房企将造低碳房环保房

成都房企将造低碳房环保房
2010年01月26日 10:30 华西都市报

  大家在座谈会上已将未来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宜居蓝图”勾勒:在人居环境优美,品质化国际社区云集的成都,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安居、优居、乐居。   

  中国低碳网讯 成都将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作为了历史定位和长远目标,作为城市中最重要的房地产行业应该如何推进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昨日,由成都市房管局主办的“世界现代田园城市座谈会”吸引了成都市房协70多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会,大家在座谈会上已将未来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宜居蓝图”勾勒:在人居环境优美,品质化国际社区云集的成都,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安居、优居、乐居。

  “建‘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目标,让开发商能更准确地摸准成都脉搏。”成都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琦说,这意味着房地产开发以后有了准确的发展方向:高效、环保、宜居。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洪长利认为,开发商在推动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目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我们在房屋建设上做到低温低碳,引进完美的配套设施,让每个小区都成漂亮花园,这是我们可以并且应该做到的。”

  “成都打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让成都房地产业发展有了新的主题。”成都市房协会长、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表示,成都市房协将倡导房地产企业提高开发楼盘的品质,如在田园城市的建设中将倡导开发企业开发绿色、低碳房屋,开发企业在建设房屋中以国家房屋建设排碳、排热标准进行建设;同时,在楼盘规划时充分考虑区域的规划,配套完善的设施,减少居民入住后来回奔波排放碳的可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