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明星——邓亚萍

公益明星——邓亚萍
2010年12月24日 15:31 新浪公益

  邓亚萍——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她是献血、防艾、节水等多项公益活动的宣传大使,她发起“慈善光明行”救助贫困学子,她是北京奥运会最优秀的志愿者之一,她常说:“因为我是老百姓培养出来的奥运冠军,所以我必须回报社会。”作为一名体育人,邓亚萍的辉煌成绩让人赞美,而作为一名社会人,她的感恩和博爱则让人景仰。她曾有一句话最引人深思,“慈善对需要帮助的人来说,不是一种给予,而是一种启发。”

  在生活中她更是身体力行做好每一件细微的小事:办公室用的纸张一定要双面打;随时关掉水龙头,节约每滴水;少开一天车,让天更蓝。她说:“重要是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志愿也好,公益也罢,最重要的是融入到生活的点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