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绿色女王李冰冰代言 再推绿色环保理念

绿色女王李冰冰代言 再推绿色环保理念
2010年12月24日 15:26 新浪公益

  2010年10月13日,爱遍中国节目组与受爱遍中国资助参与就业培训的贫困青年,一起采风“绿色女王”李冰冰的代言发布会。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巡视员黄文夫先生、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副司长马雪冰先生、中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理事长张东立先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缪斌先生、南安市政府副市长林建辉先生及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先生、行业协会领导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李冰冰不仅被WWF特别任命为“地球一小时”唯一一位全球大使,成为世界环境组织首次任命中国人为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全球大使;还被任命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成为获得该称号的首位亚洲明星。一直以来李冰冰在气候环保领域的执着努力,都与低碳、环保、健康卫浴等理念相契合,且两者在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及对公益的追求目标上更是不谋而合。此次的携手之举可谓是珠联璧合!“绿色女王”李冰冰此次携手九牧,更是以实际行动见证环保、绿色、健康卫浴时代的到来。

  爱遍中国与受资助贫困青年 在工作学习之余采风明星

  为帮助贫困青年,爱遍中国电视节目组与爱遍中国职业培训站,在有关政府部门以及各大媒体、院校、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携手创办“学什么都免费。包食宿。包来京往返路费”的就业援助新模式。在爱遍中国节目后续的采风活动中,还将组织来自全国各省来京接受资助的贫困青年,在学习培训的课余时间,跟随爱遍中国节目组与李冰冰等影视剧明星近距离接触。敬请各省市有关单位推荐贫困青年,来北京接受就业培训资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