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张韶涵义卖募款做公益

张韶涵义卖募款做公益
2010年12月24日 15:24 新浪公益

  2009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爱心继续前行,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手公益,共同呼吁社会各届人士共同构筑"爱的5003工程。 "我要上学-明星爱心义卖店"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2009年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公益活动特别在淘宝网开设的爱心网店。9月3日开始,我要上学爱心路演在全国扬帆启航,同时我要上学-明星爱心义卖店在活动官网www.musicradio.cc 正式启动,蔡依林、黄立行、五月天、范玮琪、张韶涵、何润东、周笔畅、品冠、郭静、光良、吴克群、羽泉等众多一线艺人都拿出自己的私人珍藏物品加入爱心义卖行动中,纷纷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帮助贫困儿童贡献力量,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切实的帮助,走进课堂,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2009年11月,张韶涵现身某商场,义卖了其代言的知名服饰品牌的5套二手造型服装,并将全数所得善款60100元台币捐给创世基金会,作为照顾植物人用途。

  2009年,在内地出席新专辑《第五季》歌友会的小天后张韶涵,所到之处总引爆上千人潮,人气红不让。张韶涵还特地飞往上海出席一场关怀爱滋孤儿的公益晚会,不但献唱鼓舞人心的经典歌曲《隐形的翅膀》,还临时力拱成龙上台合唱,尽管成龙对歌词并不是很熟,但还是和张韶涵一起开心哼唱了起来。张韶涵一向爱心不落人后,今年台湾不幸遭逢88水灾,张韶涵立刻在歌迷官网《涵情脉脉》举行捐赠物资《爱心动起来》公益活动,北中南三地歌迷全体总动员起来。而知名创作人王雅君为张韶涵量身打造的招牌歌曲《隐形的翅膀》,多年来更是成为各种公益团体的励志歌曲,用她抚慰人心的歌声,间接帮助了许多为病痛所苦的歌迷们加油打气。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