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杰伦拍公益片 宣传低碳生活

周杰伦拍公益片 宣传低碳生活
2010年12月24日 15:10 新浪公益

  2010年8月,由搜狐网发起的“低碳‘星’动”活动,得到了百位各行各业明星的支持。明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低碳行动主张,号召广大民众加入“低碳族”。以下是歌手周杰伦的低碳行动主张。

  周杰伦日前到河北出席公益活动,宣布了今年会演出宣传低碳生活的广告片子。

  对于公益广告片的拍摄创意,周董兴趣盎然,言得头头是道:“拍公益广告是我特别想尝试的一项工作,特别是这次的公益片主题是宣传低碳生活,那我就更感兴趣了哦。”在创意方面,周董还现场秀了一下自己的指导纲要:“希望创意公司和普通人都一起参与,可以图文并茂,也可以仅仅是一段文字,只要有亮点好记忆就好,好的创意未必都在创意专家那里,说不定在每一个向往低碳生活的人那里找到也未必哦!”而对于导演人选,他更是狠话在先:“他首先必须是一个低碳生活的拥护者。”而对于明星倡导环保低碳经常被视为作秀这样一个“潜规则”,周董也在所难免。不过,他早就吃透了这一招,在一番中规中矩的低碳倡议言论之后,即开玩笑着说道:“我真害怕狗仔队会监视我是否身体力行,以后我真的要骑着电动自行车来避狗仔队。”既可以避狗仔队,又可以名正言顺地唱响“低碳”集结号,真可谓一举两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