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迅参加公益活动 呼吁“绿色出行”

周迅参加公益活动 呼吁“绿色出行”
2010年12月24日 14:47 新浪网

  近日,“世博绿色出行”项目系列活动之“穿越长三角-绿色出行看世博”环保大型活动正式启动,周迅作为“绿色出行大使”出席。

  启动仪式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周迅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位绿色出行大使”身份,向全世界发出了“绿色出行看世博”的倡议,号召大家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到达世博园,对于乘坐飞机的参观者,可以购买碳信用额度,抵消出行产生的碳排放;周边地区自驾车出行的参观者,建议采用停车换乘方式,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在参观世博过程中,参与低碳活动,宣传低碳理念,为打造“低碳世博”共同做出贡献。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采用轨道交通与公共汽车的出行方式,减少私人汽车的使用,从点滴行为开始,实践绿色出行。

  周迅自2009年以来的公益关键词就是“绿色排第一”,周迅走到哪里都不忘刮起绿色旋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