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寒捐助甘肃民乐铁城小学

韩寒捐助甘肃民乐铁城小学
2010年12月10日 11: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鹏)12月7日,地处祁连山脚下的民乐县铁城小学收到了来自韩寒的礼物。

  1个月前,一向低调沉寂的淘宝“韩寒的书店”内,韩寒的新书《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以1元的底价起拍,最终以6.12万元被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拍下。此后,韩寒再掏6.12万元,连同拍卖所得一同送达甘肃民乐县南丰乡的铁城小学。

  据了解,这笔捐款为该校购置了桌椅、电脑、打印机、图书、图书柜等物品。此外,为33名在校贫困学生每人购买衣服3套、文具1套,4户特困生家庭还获得1000元现金捐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