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杰伦代言戒烟公益志工 自爆曾瓦斯中毒

周杰伦代言戒烟公益志工 自爆曾瓦斯中毒
2010年11月18日 10:08 新浪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小天王周杰伦16日“出卖”方文山,大爆方文山做了健康检查才收敛烟瘾;并自爆曾瓦斯中毒,这次担任董氏基金会戒烟志工不过瘾,还想代言预防瓦斯中毒的公益广告。

  据报道,周杰伦带奶奶出席在台当局“卫生署”举办的戒烟公益广告记者会,他说,自己从小到大不抽烟,是家教好,连在学校厕所闻到烟味,也不喜欢。进了演艺圈之后,看到身边有人抽烟找灵感,他觉得是借口。

  周杰伦说,方文山本来烟抽得凶,劝不听,后来方文山去做健检,才渐渐少抽烟。每次被周杰伦看到拿起香烟,方文山都说“我没抽哦!我只是做样子。”

  因为这个经验,周杰伦说,还在抽烟的人,最好去做健检,等到看到结果时,就知道该是戒掉抽烟坏习惯的时候。

  即日起,4000多所中小学的上午、中午、放学时间,学生都会听到周董的声音说“我是董氏基金会的义工周杰伦,不吸烟,做自己,我挺你。”周杰伦的奶奶也献声“阿嬷也挺你”,周杰伦不抽烟的造型将出现在电视及电台公益广告时段。

  此外,被问到下次想做什么公益代言?周杰伦说,他以前傻傻地不知道门窗紧闭,结果瓦斯中毒,差点被同住的艺人害死。因为这个亲身经历,他最想代言预防瓦斯中毒的公益广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