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众星助阵“我要上学”行动

众星助阵“我要上学”行动
2010年09月16日 1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在京启动。羽·泉、韩庚、张杰、李霄云等明星到场,由羽·泉创作的活动主题曲《大手小手》首次亮相。 

  韩庚作为本届活动的爱心大使率先亮相。他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这项活动,并且担任爱心动大使,感到非常荣幸,他呼吁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帮助困境中的孩子们。 

  羽·泉为“我要上学”公益行动创作了主题曲《大手小手》,并现场演唱了这首歌。《大手小手》生动展现了“一对一”的捐赠形式。谈到此次创作,羽·泉说他们这次很顺利,两个小时就写出来了,希望这首主题曲能够更好地传播,引起社会各界对贫困儿童更多关注。 

  音乐之声今年继续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Kappa,共同发起我要上学助学行动,锁定贫困地区的孩童,采取“一对一资助”的形式,为每个孩子捐出1200元,作为三年的生活补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