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音乐人萨顶顶担任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使者

音乐人萨顶顶担任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使者
2010年06月28日 10:20 新浪公益

  2010年6月27日,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一楼报告厅举行“萨顶顶牵手公益”大型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向媒体公布萨顶顶将担任“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使者”、“中国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凤凰网公益爱心大使”,意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并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音乐人萨顶顶独特的演唱方式和曲风早已深受大家的喜爱。曾于2008年在“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获得了亚洲最佳歌手奖,这也是首位华人获得该奖项,同年萨顶顶还成功入围美国格莱美音乐大奖。08年至今她在25个国家和地区做了30多场专场音乐会,第一张专辑[万物生]先后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新专辑[天地合]亦在7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同步发行,这也是华人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发行唱片,萨顶顶新专辑[天地合]上线3天在全球最大的付费音乐下载网站英国的itunes下载量排行高居榜首。

  萨顶顶获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仍不忘致力推广公益,相信在这份热情的感召下,将会让更多的朋友听到美的声音、更多的朋友一起参与公益事业。而作为公益,也是一项“给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事业,是心与心最近的交流,与萨顶顶的音乐所传递的美相得益彰。而萨顶顶长期以来健康积极的形象及对公益慈善的热忱,也将通过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使者”、“中国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凤凰网公益爱心大使”的公益形象,让公益事业从你我做起深入人心。凤凰网公益作为此次网络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亦将持续关注并号召广大网民一起参与公益事业。

  在启动仪式上,萨顶顶回答了相关记者的提问:作为一个歌手,通过我的歌声带给大家快乐的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参与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事业,所以此次很高兴能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会、凤凰网携手一同为公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同时萨顶顶表示下一步将会参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大音工程的公益片拍摄,同时参与由基金会大音工程组织策划的相关公益活动的宣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