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谭晶公益演唱会志愿世博唱和谐

谭晶公益演唱会志愿世博唱和谐
2010年04月02日 11:3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东)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联合主办的“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4月20日上海世博园试运行的第一天举行。

  据介绍,谭晶的这次演唱会将着重体现世博世界的理念。精心准备的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中,既有代表作《龙文》、《在那东山顶上》、《天空》,又有维塔斯《歌剧2》等世界经典曲目,以及中华传统经典曲目《茉莉花》等。这场演唱会也是谭晶“和谐之声”演唱会的第四站。

  这是谭晶作为世博会志愿者形象大使的一次具体的志愿行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