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金话筒奖获得者宁远做客新浪畅聊公益

视频:金话筒奖获得者宁远做客新浪畅聊公益
2009年11月18日 09:04 新浪公益

  四川卫视主持人宁远在参加完2009年度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后做客新浪公益。

  人物资料:

  宁远,四川卫视著名主持人

  “5·12”汶川大地震后,她流着眼泪播报有关四川灾区遇难和失踪人数的场景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主持的几个节目视频在网上点击率超过了500万,被广大观众誉为 “最美女主播”。

  在获得大众的认可后,宁远凭借播报《汶川地震特别报道》,捧得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她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项目的爱心形象大使及重要捐赠人之一。

  作为准妈妈,她幸福甜蜜地享受着产前的生活...

  宁远博客:blog.sina.com.cn/u/1214772890

  宁远微博:t.sina.com.cn/yuanyuan315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