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刘谦广州演出特邀福利院孩子观看

刘谦广州演出特邀福利院孩子观看
2009年10月21日 16:10 新浪公益

  2009年10月20日晚上,广州福利院60位孤儿和广州市癌症患儿家长会的6名患儿及家长应刘谦亚洲巡演广州站组委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邀请,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怀着兴奋的心情观看了一场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

  这场2小时的演出,由今年春晚一夜走红,掀起全国魔术热潮的刘谦先生献上,节目大都是刘谦先生最近灵感和琢磨的原创,不但把自己的首选绝活“死亡逃脱”展现在观众的面前,还有“瞬间移动”、“人民币变换”、“空中飘浮”、“串联戒指”等精彩环节一一奉献给观众,甚至于全部40首音效都由他亲自挑选。而且由于表演有三分之一时间是近景小魔术,为保证每位入场的观众都能清晰目睹魔术过程,这次的舞台的设计突破了传统魔术表演的固有概念,独创延伸舞台,增加刘谦与观众之间的互动。

  当得知广州福利院和广州市癌症患儿家长会的孩子们也来观看自己的现场演出,刘谦笑得格外开心,特别为大家表演了最浪漫、温情的“雪花漫舞”,刘谦说:“每个人都有许多梦想,最特别的梦想是我在南非听到的。南非从来没有下过雪,有个小孩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我能变出雪花来。”在这聊闲天的当口,刘谦拿起纸巾剪出一朵六角雪花,用水沾湿,随即吹了口气,用力一搓,他手中的剪纸就突然变成雪花飘了起来,一边搓一边舞台上下起了漫天大雪,浪漫的场景令从来没有见过下雪的孩子们兴奋不已。而且在节目中,刘谦突然把自己变到了孩子们的身后,当镁光灯在孩子们的身后亮起,如此近距离的看到自己喜欢的魔术大师,福利院的孩子们纷纷激动的欢呼雀跃。

  节目结束的时候,刘谦还热情的和大家合影留念,他说: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希望这次演出也能成为孩子们梦开始的地方,对自己的未来更充满希望和信心,通过努力去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并希望自己的演出能留给孩子们一个美好、快乐的回忆。

  刘谦亚洲巡演广州站组委会吴少雄先生在演出结束时也表示将来会携手更多的艺人以及社会有爱心的人士、企业关注这些福利院的孩子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