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舞动的希望:宝洁李佳怡女士为孩子们教授芭蕾舞

舞动的希望:宝洁李佳怡女士为孩子们教授芭蕾舞
2009年09月09日 18:11 新浪公益

  一个热爱跳舞的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一个成功的职业经理人,在不同的舞台,她用优美的姿态起舞,赢得尊敬和瞩目。她以一个女性特有的魅力,在人生不同阶段从容而成功地扮演着不同角色。

  9月8日,陕西省富平县华朱乡原顺阳小学,在学校320名师生的共同见证下,第一所由宝洁大中华区全体员工共同兴资捐建的“宝洁大中华区员工希望小学”主教学楼正式落成,这一标志宝洁公司捐建的希望小学数量增加到了180所。

  同时,曾经接受过4年专业芭蕾舞训练的李佳怡,以“芭蕾与梦想”为主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芭蕾课。“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今天,我有了一个更大的梦想,那就是美化广大中国消费者每一天的生活。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天道酬勤,只要努力付出,梦想并不遥不可及。”身着专业芭蕾舞服的李佳怡还向孩子们讲授了基本芭蕾动作,精彩的示范表演赢得师生们阵阵掌声,让这些从未接触过芭蕾舞的孩子们非常兴奋。

  “作为一名宝洁员工,我也很欣喜地看到,在宝洁的关爱下,越来越多的孩子有机会接受高质量的教育,迎接美好的未来,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宝洁公司计划于2010年在中国建成200所希望小学,把宝洁希望小学建成为孩子们生活、学习、成长的乐园,我很欣慰地看到,我们已向这个目标的实现稳步迈进。”李佳怡称。

  宝洁一直拥有员工捐建希望小学的传统,由宝洁海外员工、宝洁退休员工、宝洁工厂员工捐建的学校已达16所。第一所由全体大中华区员工捐建的希望小学的落成,不仅让宝洁继续保持在华跨国公司中捐建希望小学最高的记录,更表明了希望工程在全体员工中广泛的认可度与支持度,成为宝洁支持希望工程爱心记录史上的新篇章。

  宝洁大中华区对外事务总经理许有杰先生表示:“公益事业,不能仅仅是企业行为,更应深植于每个员工的心中。宝洁倡导的公益理念是:从我做起,携手商业伙伴,联合公益伙伴,感召消费者,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生活、学习、成长。我们身边的员工,是企业的公益事业首先考虑去影响和引导的。”

  李佳怡(Daniela Riccardi)女士1960年出生在意大利罗马,在罗马国立大学学习政治及国际关系学,之后又在美国耶鲁大学进修。

  1985年,李佳怡女加入宝洁意大利市场部。1991年,她升任宝洁欧洲家庭清洁部的市场经理。三年后,她被调到哥伦比亚波哥大,出任清洁及洗涤产品市场总监。1997年,李佳怡担任宝洁负责拉丁美洲清洁及洗涤产品的总经理职务。2001年7月,李佳怡升任宝洁东欧副总裁兼总经理,掌管包括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在内的全部业务。2005年3月标志着李佳怡女士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她被任命为宝洁大中华区总裁。

  李佳怡是宝洁全球女性商业领袖的典型代表。这位意大利女性能流利运用意、英、法、俄以及葡萄牙语5种语言,在东欧、南欧、俄罗斯的宝洁公司都曾担任过重要职位,创造出不斐业绩。正是基于她在多个发展中国家开拓业务的良好业绩,从2005年开始就任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职务。大中华区是宝洁全球范围内业务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已成为宝洁全球业务增长的动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