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湾赈灾 李连杰亲自抬箱子

台湾赈灾 李连杰亲自抬箱子
2009年08月17日 10:17 华西都市报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于8月14日中午抵台参与赈灾,一下飞机便与台湾红十字组织会合参加赈灾晚会。第二天他与台湾红十字组织人员来到位于高雄县旗山镇的灾民收容所,看望因灾难流离失所的灾民。李连杰发扬侠义精神,亲力亲为,不光和救援人员一起将准备好的物资送进高雄县六龟乡的村落,还辗转凤山市参与当地救援工作。

  李连杰没有任何巨星架子,反而和工作人员一同搬运沉重的纸箱,里面全是急需的救灾物资。灾民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拿出手机抢拍明星,李连杰亲切问候小朋友:“吃住都还习惯吗?”大批媒体获知消息后赶来,将他团团包围,李连杰忍不住说:“你们这样挡着,我根本看不到灾民。”灾民开心地说:“李连杰耶!他是我的偶像!”当地村民为感激李连杰献唱了《我们是一家人》,众人鼓掌打拍子合唱,场面很感人。(文/记者杨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