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董王力宏等捐款赈灾 刘德华陶喆参加捐款晚会

周董王力宏等捐款赈灾 刘德华陶喆参加捐款晚会
2009年08月13日 11: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南部地区。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张小燕、费玉清、陈珊妮、五月天等台湾艺人都纷纷捐款。据悉,目前艺人为这次灾害捐款总额已超过3000万新台币(约合600万人民币)。

  周杰伦在美国准备拍摄电影《青蜂侠》,他前天通过公司捐赠200万新台币。王力宏捐出200万新台币,并号召索尼唱片员工捐出一日所得。

  相信音乐旗下歌手五月天、梁静茹、品冠、丁当以及强辩乐团共同捐出200万元新台币。五月天主唱阿信以个人名义与StayReal再捐出50万元新台币,并表示会持续出钱出力,吉他手石头说:“首先能做的就是金钱上的援助,若有人力支援上的需求,我也愿意全力以赴。”品冠透露:“在马来西亚听到这个新闻时感觉相当震惊。这周在马来西亚已经安排了工作,之后如果有需要帮忙的赈灾活动都愿意出席,也要为所有辛苦的救援人员加油打气。”

  种子音乐旗下的吴克群捐出30万元新台币,同时呼吁歌迷献出爱心。

  金牌大风前天在香港举办公司成立一周年的餐会,现场发起“种子计划”,号召两岸三地所有员工捐出一日所得,帮助灾民渡过难关。陶喆及萧亚轩虽然当天没有到场,不过他们已经率先响应公司号召,捐款赈灾。陶喆决定将新专辑的发片日期推迟至8月底,将原定于11日正式开始的宣传期延后,取消了20个宣传通告,想利用这段时间先为赈灾尽一份力。

  14日晚,台湾综艺圈超级制作人王钧、王伟忠将联手制作4小时的赈灾捐款晚会“把爱传出去”,张菲、陶晶莹、胡瓜、吴宗宪等综艺大腕将轮番主持,刘德华、陶喆、罗志祥、苏打绿、卢广仲将接力表演。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