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湾艺人联手赈灾 周杰伦先捐50万

台湾艺人联手赈灾 周杰伦先捐50万
2009年08月12日 10:03 华西都市报

  莫拉克台风重创中国台湾,艺人群起抛砖引玉捐款赈灾。周杰伦日前在美国为首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开筹备会,第一时间捐出200万台币(约50万人民币)给相关基金会,他和王力宏、大小S捐赠的善款是一样的。大小S姐妹说:“这几天看新闻,心里觉得很难过,老天爷就是这样,我们能帮忙就尽量帮忙。”蔡琴、萧亚轩和F.I.R各捐了20万。此外,张菲、胡瓜、吴宗宪、陶晶莹和曾国城5人接力主持“把爱传出去”现场募款晚会,共同协助受灾户重建家园,募得的善款将全数转交给红十字会用于赈灾。(文/记者杨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