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公益行动形象大使:濮存昕

“中国榜样”公益行动形象大使:濮存昕
2009年09月16日 20:11 新浪公益

  濮存昕,著名表演艺术家。1953年生,北京人。从小就对表演有浓厚的兴趣。1969年插队下乡,1977年返城入空政话剧团。1986年调入人民艺术剧院任演员。现任北京人艺副院长。主要作品有《最后的贵族》、《清凉寺的钟声》、《英雄无悔》、《古玩》、《阮玲玉》等。中国第一位预防艾滋病宣传员,是无偿献血义务宣传员、禁毒义务宣传员、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并以个人名义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爱心基金”。2008年出任榜样公益基金、榜样公益系列活动爱心大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