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明星慈善夜 拍卖热火朝天

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明星慈善夜 拍卖热火朝天
2009年04月25日 09:03 新浪公益

  桑朝晖:各位演艺圈的明星,各位企业界的精英还有我们的媒体同行,非常感谢大家来出席中国明星慈善宴,大家都是为一个共同的主题,为慈善、公益相聚在一起,在白忙当中,非常的感谢大家,也代表主办方给大家致敬。我们的活动马上开始了,特别要先预告一下,这也是代表我的另外一位搭档,向真,也是我们电视台的同行,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今天这一届的拍卖不同于上一届,没有正规的拍卖师,但是拍卖的流程和拍卖的结果都是相当严肃相当认真的,也是有公证人员监督的。拍卖师由我们两个,我和向真代劳了。其实为慈善公益事业多做点事情,也义不容辞,但是说实在的,非常的汗颜,拍卖是一个相当专业的事情,而且大家已经看到,今天不仅是专业的拍卖师没到,连专业的锤我手里都没有。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地举起手中的牌子,来为公益、为慈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要说的是什么呢?今天因为没有专业的拍卖,所以说我们没有中间的这种竞价,是五千,是一千,是五百这样的递增,那么就希望大家踊跃举牌,然后希望大家用自己洪亮的嗓音,然后报出您觉得这件拍品您心目中合适的价位,大声地喊出来。在这里一个是先向大家先报个罪,我也是刚刚得知这样的一个消息,但是另外其实我也觉得这个挺好,因为慈善事业,咱们中国历来好像把慈善做得非常的严肃,非常的不苟言笑,但是其实我想各位可能也都参加过像一些西方、欧美的一些慈善活动,那么他们的慈善活动是非常的娱乐化,非常的开心。其实我觉得这就是让大家在一种非常轻松,非常愉悦的这样一种情景之下,然后把更多的这样的一份关注投向我们的公益慈善事业。好了,就先说这么多了,也希望大家待会儿能够踊跃来参与到拍卖和支持慈善公益的行动当中来,先谢谢大家。好,我们活动马上开始,也希望各个媒体马上就坐,谢谢大家!

  桑朝晖:大家好。

  向真:我们是不是要重新正式地给大家再打声招呼。

  桑朝晖:这个就免了吧,来,女士们,先生们。

  向真:大家晚上好。

  桑朝晖:大家晚上好。我是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桑朝晖。

  向真:我是北京电视台影视节目主持人向真,非常容幸能在这儿给大家主持今天的慈善晚宴。

  桑朝晖:说到容幸应该是我,因为这个活动是由《公益时报》和文艺中心的每日文娱播报搞的这么一个大好事。我作为新闻节目的主持人来支持,当然是义不容辞。另外一点,你也是帮忙,每日文娱播报很多的明星,你看六小龄童老师一直在特别关注。其实很多影视圈的明星都是积极地参与到这个节目当中来,但是也对这个节目的主持非常熟悉,大家都知道,这个节目的主持人不是我们俩。

  桑朝晖:对,我们每日文娱播报的主持人也是一个明星。

  桑朝晖:对,李湘,众所周知,她在休假。于是乎我们就来替班。

  向真:是,我们很荣幸地来替班,所以我们给今天的节目起了另外的一个名字,你给大家通报一下。

  桑朝晖:对,这也是刚刚刚想出来的,我们俩日常主持的节目,向真主持的是《天天影视圈》,我主持的中午的新闻节目《特别关注》。于是我就想说希望天天都有慈善事,每天都会对这些公益慈善活动进行特别关注。好,我们非常容幸地来受主办方的委托,来宣布一下今天我们的明星慈善晚宴正式开始。

  向真:我们今天现场大家可以感到是高朋满座,因为今天出席我们活动的有来自民政部社会工作者协会的领导,还有我们第二届中国明星慈善榜的慈善明星,还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企业家,慈善家,还有很多社会知名人士,我们在这儿是特别感谢各位对于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大家对于我们两个主办单位,《公益时报》和我们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的大力的支持。

  桑朝晖:对,把掌声献给你们。另外说到慈善宴,今天还要公布一个慈善榜,这已经是第二张了,刚才提到的这也是由《公益时报》和《每日文娱播报》两大媒体联手发布的非常劝慰的慈善榜,以表彰那些为慈善作出突出贡献的明星,无论他们是在捐款,捐物,还是通过其他形式,出人出力,都有可能进入我们这样一个相当权威的榜单。

  向真:是的,我们这个活动本身就有个口号,就是“善行天下,共创和谐”。

  桑朝晖:没错,刚才提到我们两个人代劳作为今天的主持人。

  向真:相信会有很多纰漏,但是大家多多担待。但是我们是觉得我们是希望今天可以在一个非常轻松的环境下共同来度过一个既做了慈善义举,然后大家又可以共度一个周末。

  桑朝晖:没错,其实也是希望能够创造这样的一个新型的理念。做慈善是一件非常严肃和认真的事情,但是做慈善的形式并不一定非常的死板。

  向真:对,我们要笑着做。

  桑朝晖:当然了,该进行的流程还是要进行。首先有请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社长,《公益时报》社长刘京致词,有请刘社长。

  向真:有请。

  刘京: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非常容幸今晚对来自社会各界关心慈善的朋友们相聚钓鱼台国宾馆,首先我代表晚宴的主办方向来参加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明星慈善宴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上午我们在这里举行了2009慈善家排行榜的榜单发布仪式和颁奖典礼,在这里再次祝贺获得荣誉的慈善企业和慈善人物。今天晚上我们将揭晓中国明星慈善榜,并为年度慈善明星进行颁奖。各位嘉宾在享用美酒佳肴的同时,一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人士和本次慈善晚宴捐赠的珍贵拍品,为中国的贫困家庭,病餐儿童筹集善款,祝愿各位共同度过一个充满爱心和友情的美好夜晚,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