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温兆伦武汉捐骨髓

温兆伦武汉捐骨髓
2009年04月15日 10:30 公益时报

  本报讯 4月12日,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及社会责任感形象大使温兆伦抵汉,出现在其创办的流行线发型连锁黄埔路店,组织流行线近千员工踊跃加入中华骨髓库,为全国400万白血病患者增添一份生的希望。

  近年来,温兆伦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热心公益。作为企业投资人,他表示,不仅要以身作则带好头,还要让每个员工都身体力行,“希望大家都能携起手,为全国400万白血病患者尽点心,出些力。”当记者问及频频出席公益活动会不会影响到正在进行的拍摄工作时,温兆伦表示:“到底是拍一部戏重要,还是救一条人命重要?!”话音一落,赢来现场掌声一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