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翁红力邀安吉丽娜夫妇探访四川灾区

翁红力邀安吉丽娜夫妇探访四川灾区
2009年02月25日 10: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钟劼霓)2月24日,著名影星翁红悄然抵达都江堰地震灾区,看望受灾师生,并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近年来,翁红一直热衷慈善事业,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翁红透露,她目前正以中国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形象大使的身份,努力邀请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探访四川灾区。“安吉丽娜和皮特都很喜欢小朋友,整天飞来飞去到其他地方探访,5月12日是四川地震1周年,我们通过美国有关方面邀请对方到中国探访,相信他们假如有时间是不会拒绝的,我现在正等着回复。”

  在采访中,翁红笑着表示,今年她和老公刘伦浩有“造人”计划,准备再添个“牛宝宝”。至于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翁红和刘伦浩的意见一致,“女孩有‘小水晶’就够了,最好有个男孩,可以和她组成龙凤配。儿女双全,凑一个‘好’字。”对于网友提议:小水晶和Lucas定“娃娃亲”。翁红似乎并不反对,她笑称,“那倒是个不错的创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