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杨紫琼:誓将慈善进行到底

杨紫琼:誓将慈善进行到底
2009年02月24日 10:31 公益时报

  作为闯荡好莱坞多年的武打女星,杨紫琼的名字始终与“女强人”三字挂钩。

  早在去年年中,杨紫琼协同两位圈中好友:《赤壁》制片人张家振以及资深媒体人唐在扬合租了“星城娱乐有限公司”。

  据悉,宋慧乔、谭耀文、王喜、林熙蕾、吴佩慈、李威等诸多实力大将均被杨紫琼“收入囊下”。为了显现该公司旗下艺人的团结一致对公益,杨紫琼携“星城娱乐”旗下艺人悉数出席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大有一番誓将慈善进行到底的气势。

  老板以身作则做公益

  提及杨紫琼,不少人脑中会浮现出她在电影中英姿飒爽的武打女风采。不过事业上有着较高的造诣,私底下的杨紫琼却是一个极为低调之人。她经常挂在嘴边的四个字便是“慈善公益”,“今时今日我能站在事业的高峰上,离不开影迷们的一路支持。我已经得到了那么多,现在该是我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时候了。”

  言出必行的杨紫琼,在成立了自己公司后,更是号召旗下艺人要多行善。5·12汶川地震后,她用其较高的影响力,数度呼吁群众为灾区出钱出力。

  得知此次自己被列入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灾区孩子最喜欢的明星”100位候选名单后,杨紫琼的声音不禁哽咽了,“我们总是想的太多,而能做的却太少。我只是尽了自己最大的一份绵力。”

  话虽如此,杨紫琼对于慈善事业仍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为了出席这次慈善群星会,杨紫琼推托了手里的好几档工作,她对此强调,“慈善是唯一能让我开出绿灯直行的头等大事。”

  员工大赞老板“慈善风”

  自成功出演《蓝色生死恋》后,韩国艺人宋慧乔在中国的人气一路看涨。当确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后,向宋慧乔抛出橄榄枝的演艺公司不计其数。但最终选择了由杨紫琼、张家振、唐在扬合租的“星城娱乐”,宋慧乔直言有很多感情因素在内,“我对杨紫琼非常信任,对她的感觉也特别好。虽然她是巨星,但没有一点架子,并且能与年轻人分享经验。”

  宋慧乔直言,杨紫琼热衷慈善事业的“壮举”最令自己钦佩,“09年刚刚过去两个月,杨紫琼便先后出席了香港的慈善晚宴、慈善餐舞会,以及去哥斯达黎加探望地震受难者,这对于一个在国际上都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女星来说是相当不容易的。”

  和杨紫琼仅有一面之缘的宋慧乔,言语中不乏对于老板杨紫琼的欣赏之情,频频表示希望能在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现场,一睹其爽朗又热情的“慈善之风”,“特别期待能在慈善群星会的现场,和杨紫琼一起为慈善事业尽一份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