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明星周末 “小皇帝”休闲不忘高调行善

全明星周末 “小皇帝”休闲不忘高调行善
2009年02月19日 11:45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晓威) 2月12日,随着美国篮球联盟(NBA)一年一度的盛宴全明星周末的开幕,新一代篮球巨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成为期间最为忙碌的人。他不仅要在场上给球迷们做出精彩的表演,而且还要连续第二年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在场外参加捐献活动。

  詹姆斯向全明星周末举办地菲尼克斯当地的罗伯森男孩女孩俱乐部捐献一块极其尖端、高级的场地。在上个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和手下的慈善基金团队就已进行了捐赠活动,当时,他们出资重建了新奥尔良被卡特里娜飓风摧毁的圣伯纳德娱乐中心。

  詹姆斯一向乐善好施,在他的家乡阿克伦城,他就资助人们进行一向流行的自行车运动。同时,他还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书包和其他的学习用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