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谭晶出任中国妇基会形象大使

谭晶出任中国妇基会形象大使
2008年12月09日 11:0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徐 辉) 12月2日,在“中华情·康基爱——母亲水窖慈善义演晚会”的记者见面会上,谭晶出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并接受了由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所颁发的证书。

  谭晶说:“我同时还是‘春蕾计划’的形象大使,非常感谢妇联的信任。只要我有时间和能力,我都希望自己能够更多的参与公益事业。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母亲水窖。”据悉,慈善义演晚会将在12月12日的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