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孙楠、韩红等明星出任四川旅游公益形象大使

孙楠、韩红等明星出任四川旅游公益形象大使
2008年09月02日 10:3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佳莉) 8月29日至31日,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带领百名全国青联委员到青川、北川、什邡、都江堰开展以“携手心相连共筑新希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沈冰、周涛、孙楠、韩红、孔祥东五位名人将分别担当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蜀南竹海、乐山大佛景区旅游形象大使。在1-3年的聘期内,旅游形象大使将努力在其参与的合适的社会活动中为景区作宣传介绍推广工作,原则上每年无偿参加一次由景区主办的旅游推介活动,其以公益形象大使身份参与的一切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均不索取报酬。

  “我们担当旅游公益形象大使,重要的是表达一种信心!”沈冰表示,“我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到四川旅游的信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