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红为灾区儿童送去电子琴

韩红为灾区儿童送去电子琴
2008年06月03日 09: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前天,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志愿队第二次进入了灾区,来到清平乡小学新校址,正好赶上该校300多名学生的复课典礼,韩红化身音乐老师,现场教孩子们唱歌。

  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志愿队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书包,在每个书包里都装好了糖果、红领巾及笔、本等文具用品。志愿队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歌声、笑语的儿童节,特地从北京准备了一些电子琴带到了灾区,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韩红在现场客串音乐老师,教孩子们唱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