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范冰冰向福利院捐爱心被

范冰冰向福利院捐爱心被
2008年05月06日 09:20 北京晨报

范冰冰领取证书。供图/CFP

  晨报综合消息 3日,范冰冰现身襄樊,向襄樊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了总价值5万元的100条“爱心被”,襄樊市民政局当场授予范冰冰“襄樊慈善爱心大使”称号并颁发了证书。

  范冰冰当日穿着一条红、绿、蓝、粉四色相间的连衣裙,颇具民族风,俨然一个清纯朴素的“小村姑”。当天上午,由范冰冰代言的某家纺品牌向襄樊市社会福利院捐赠100床爱心棉被。她表示,参与爱心捐赠是一种快乐的事情。她表示,希望此次的慈善活动能为弱势群体送去一份温暖。范冰冰说:“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她自己也会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 (王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