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孙俪:美丽的阳光天使

孙俪:美丽的阳光天使
2007年12月20日 14:00 新浪网

  孙俪,女,北京海润千易文化公司演员。

  生于80年代的孙俪因在荧屏和银幕中塑造了很多生动形象而为人熟知,因为公益,她成为荧屏外现实生活中的另一个天使,很多孩子因她而生命之光重新点亮,很多家庭因她生活发生了转变。

  2003年,孙俪投入资金40万,在香格里拉和西双版纳建立了两所安心希望小学。

  2005年,因为要扮演盲女的角色,她许下心愿要帮助这些孩子们。2006年5月20日,孙俪无偿担任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爱心天使”。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多方筹集善款,帮助改善盲童的生活教育环境。

  2007年8月31日,在一次慈善拍卖现场,孙俪以近6万元拍下3幅儿童绘画作品,又爱心捐赠3万元,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

  无论是荧屏上还是在现实中,她都是社会和谐发展的一道靓丽缩影。有人问孙俪,慈善事业你会一直做下去吗?孙俪说,我很想多做一些,以后我不演戏都想去做。

  这样的公众人物才是合乎时代需要的公众人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