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幸福100落地四川 “互联网+”奏响社会责任交响曲

幸福100落地四川 “互联网+”奏响社会责任交响曲
2016年08月24日 11:32 新浪公益
幸福100在峰会上正式启动幸福100在峰会上正式启动
泰国前国会主席、前副总理、现任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的颇钦•蓬拉军出席峰会并对幸福100平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给予祝福  泰国前国会主席、前副总理、现任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的颇钦•蓬拉军出席峰会并对幸福100平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给予祝福
珠海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幸福100项目发起人吴宗霖珠海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幸福100项目发起人吴宗霖
四川幸福一川科宇科技公司董事长郑笑峰四川幸福一川科宇科技公司董事长郑笑峰
武乡县“小米县长”张志鹏对武乡产品做推介武乡县“小米县长”张志鹏对武乡产品做推介
行业协会代表发言,对幸福100表示肯定行业协会代表发言,对幸福100表示肯定
河北残联委员、唐山市残联副主席李胜忠向幸福100发起方颁发“精准助残共建单位”荣誉牌匾河北残联委员、唐山市残联副主席李胜忠向幸福100发起方颁发“精准助残共建单位”荣誉牌匾
向相关合作企业颁发牌匾向相关合作企业颁发牌匾

  继“幸福100”在8月1日中华慈善总会“缘梦腾飞 爱我中华”南京慈善晚会启动后,8月22日,中国2016(成都)幸福100社区社群经济可持续性发展峰会在成都举办,当天,四川幸福一川科宇科技有限公司及新津社区体验店正式开业。

  大爱、小家、责任——在11家行业协会,91家企业,209代理商家,78家新闻媒体及300位社群精英的见证下,被称为“超级生活新平台”的幸福100项目自此落地四川,扬帆起航。

  22日上午,刚刚开业剪彩的新津社区体验店装饰一新、人来人往,幸福100社群精英及幸福100的家人等汇聚于此,他们兴高采烈感受着体验店的温馨氛围,或品尝新鲜的糕点,或翻看几页生活实用图书,或向专业医护人员咨询健康常识,或走进文化室挥毫泼墨,几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里涵盖了生活的点滴服务,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幸福100是在“互联网+”时代,用缘、孝、善的精神建设集生活、理财、娱乐、旅游、教育、养老于一体的未来超级大平台。它是为家人的衣食住行开创线上线下互助的幸福平台,以实现慈善与公益的可持续发展。泰国前国会主席、前副总理、现任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的颇钦·蓬拉军出席峰会并对幸福100平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给予祝福。他说,这是一件大好的事情,我认为很有发展前途,希望它能够逐渐壮大,造福中国政府和人民。

  珠海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幸福100项目发起人吴宗霖,四川幸福一川科宇科技公司董事长郑笑峰及多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商会、协会、合作企业代表也做了精彩发言。对于幸福100的商业价值、社会功能及社会责任,他们纷纷从多个不同角度给予了充分解读及肯定,并一致认为,幸福100将全力解决家人生活品质的健康性以及生活环境的便民化,给品牌供应商一个教育和引导消费的推广平台,为家人创建一个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圈,打造社区社群经济闭环,实现社区社群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及多方共赢,意义重大。

  “我们是幸福100,我们为家人提供“依”、食、住、行优质服务,让我们的家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实现100米内的服务,100米内的微笑,100米内的拥抱,100米内的关爱,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幸福100,欢迎回家!”,这是峰会发出的温馨感召。峰会上,河北残联委员、唐山市残联副主席李胜忠向幸福100发起方颁发“精准助残共建单位”荣誉牌匾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赏,幸福100发起方还向相关合作企业及合作媒体颁发牌匾。

  据悉,幸福100以“对上行孝,对下施爱,对外行善,对内立信,传递缘、孝、善文化”为行为准则,2016年,将在全国试点1000个体验店,同时幸福100火锅城、幸福100一体化洗衣店、幸福100健康超市、幸福100汽车5S服务店也将联合启动。四川成都作为首个试点城市社群体验点,将建成1000个体验店。

  随后,幸福100将逐步在全国100个城市打造社区健康体验网店和养老互助网店,惠及500万个家庭,将健康的产品和快乐的生活植入到每一个家庭的生活中。(文/焦中理 摄影/朱小军 焦中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