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人行八周年庆典暨2017新年公益答谢会隆重召开

三人行八周年庆典暨2017新年公益答谢会隆重召开
2017年01月11日 14:54 新浪公益

  2017年1月8日,三人行八周年庆典暨2017新年答谢会在北京珠江帝景豪廷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政府相关领导、人力资源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优秀HR服务商代表以及HR行业媒体,共计200余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盛会。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宇泉先生;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企业人事管理研究室主任,董志超先生;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原人社部劳动工资研究所所长,苏海南先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康继云先生;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长,徐建军先生;金融街人力资源协会会长,许樾真女士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宇泉先生为本次庆典做了开幕致辞。张会长对三人行这八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并为三人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张会长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协会将继续大力支持三人行的HR公益事业的发展。

  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创始人惠鹏先生代表主办方做了重要讲话。惠鹏先生指出“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作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公益平台,不懈地履行自己的使命:探索、借鉴、推广和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理念和管理实践,从创立之初,三人行从未忘记初衷,始终专注于为人力资源工作者提供公益且专业的学习机会,始终秉持着“打造公益讲堂,提升人力资本”的服务宗旨,用心地整合各项资源,虔诚而执著地推动着中国人力资源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三人行将继续秉承HR服务公益理念,持续打造人力资源管理品质,联合业界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携手诚信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为HR的个人提升以及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提供一站式解决平台!

  春秋拓展CEO周权先生,作为HR服务商代表出席盛会并做了讲话。由周权先生所带领的春秋拓展,在2017年将携手与三人行一起,为企业的员工团建服务与构建良好的员工关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员工满意度与幸福指数,助力企业服务升级!

  在庆典现场,“三人行管理委员会”对2016年度大会会务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感谢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三人行HR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与付出。

  本次庆典特别邀请了“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创始人赵丽萍女士以及部分孩子们。赵妈妈对“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一直以来的帮助表达了谢意,并为来宾朋友们介绍了“365晨光宝贝之家”的成立初衷与现状,借此机会也表达了对长期以来无私帮助她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随后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谢谢你》,稚嫩无邪的深情感动了所有的现场来宾。

  为了更好的帮助“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活动现场特别安排了拍卖活动,拍卖品均来自残疾人手工艺品以及社会人士提供的艺术品。带到现场的11个拍卖品全部拍卖完成,所得拍卖款共计25600元,全部捐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用于365晨光宝贝之家孩子们医疗费,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喜庆的春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