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致敬12位对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公益慈善领袖

致敬12位对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公益慈善领袖
2016年10月21日 16:38 新浪公益

  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共同致敬12位全球公益慈善领袖

  夏威夷当地时间9月2日,世界各国领袖为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性协作集聚一堂,出席“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可持续发展领袖午餐会”。该午餐会由东西方中心和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共同举办。

  “联合五洲慈善,永续星球蔚蓝”为众多著名环保领袖的宣言。可持续发展领袖午餐会是东西方可持续发展峰会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自然保护大会的集聚和融合,并且这是世界自然保护大会首次在开幕式上强调激励民众与组织对于保护地球联合行动的重要性。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总干事英格·安德森称:“我带着希望而来,我们能看到有的人正在对世界产生重要影响,也有的人知道他们能够改变世界……我们将之带入正在进行的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自然保护大会中去。”

  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由众多国际公益慈善领袖和环保人士联合举办,就影响地球的重大环境问题相聚于此。此次午餐会的举办将为期三天的峰会推向高潮。峰会荣誉主席、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自然守护人、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家族成员玛雅·苏托洛-吴为荣获致敬人士授予奖牌。

  被授予可持续发展杰出贡献致敬奖牌的“蓝色使命”创始人希尔维亚·A·厄尔称:“我们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现在我们所做的,或未做成的,都将决定未来……这不仅是为了人类,还为了地球上其他所有生命。”

  同时被授予致敬奖牌的“生物多样性之父”、作家, E·O·威尔逊称:“大自然持有开启我们审美、智力、认知和精神满足的钥匙。”

  夏威夷当地时间9月1日(周四),E·O·威尔逊(左)和珍·古道尔(右)在东西方中心、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共同举办的“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可持续发展领袖午餐会”上合影。

  致敬:对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公益慈善领袖

  “自然保护偶像”:致敬他们在促进全球自然保护理念传播中发挥的长期领导力

  ▪E·O·威尔逊,“生物多样性之父”、作家

  ▪希尔维亚·A·厄尔,“蓝色使命”创始人

  ▪珍·古道尔,珍·古道尔学院创始人

  ▪马军,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创始人

  “可持续发展支柱”:致敬他们在自然保护工作中的伟大远见与不遗余力的持久领导力

  ▪戈登·摩尔,戈登和贝蒂·摩尔基金会

  ▪苏珊·帕卡德·奥尔,大卫和露西尔·帕卡德基金会

  ▪泰德·特纳,特纳濒危物种基金、联合国基金会与特纳基金会

  “地球守护先锋”:致敬他们勇于开拓振奋人心自然保护新倡议的领导力

  ▪朱莉·安·里格利,朱莉·安·里格利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合创始人

  ▪党彦宝,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联合创始人

  ▪克莉丝·汤普金斯,保护巴塔哥尼亚基金会创始人

  “联合行动领袖”:致敬他们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转为高效且深具影响力行动与合作的领导力

  ▪牛根生,老牛基金会创始人、名誉会长

  ▪何巧女,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创始人、会长

  东西方中心特别项目主任Carol FOX称:“十分感谢这个经验丰富、有使命感和行动活跃的群体,他们为人类共同利益而联合起来保护自然资源。过去几天的讨论非常鼓舞人心。我们将联合全球慈善界,永续星球蔚蓝。”

  与会者向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公益慈善领袖鼓掌致敬

  致敬环节后,老牛基金会创始人、名誉会长牛根生先生与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会长何巧女女士联合发布了东西方慈善论坛可持续发展峰会宣言,倡议全球慈善界采取联合行动。为深化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峰会宣言强调以下举措:

  改变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

  参与消除贫困和普及教育

  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伙伴关系

  推动强化海洋生态系统保护

  发展新能源和缓解全球变暖

  继续推动绿色金融主流化

  借助科技推动可持续发展

  支持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

  支持社会企业发展

  扩大联合基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