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幸福100发扬“缘孝善”精神为爱出发

幸福100发扬“缘孝善”精神为爱出发
2016年08月03日 10:44 新浪公益
晚会上,幸福100正式宣布启动晚会上,幸福100正式宣布启动

  8月1日,“缘梦腾飞·爱我中华”大型慈善晚会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活力上演。由四川幸福一川科宇科技公司打造、以实现“我们是一家人”社群建设为梦想的“幸福100”项目在晚会上正式启动,四万余人一同见证并共同唱响南京“爱”的主题。

  “幸福100以‘向上行孝,向下施爱,向外行善,向内立信’为准则,将‘缘,孝,善’精神在大爱之中发扬光大,让每位家人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营造家人的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现场,幸福100项目西南区总裁高伟庆、四川幸福一川科宇科技公司董事长郑笑峰,代表珠海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幸福100项目发起人吴宗霖,对项目进行发布。

  据介绍,幸福100是在“互联网+”时代,用缘,孝,善的精神,建设集生活理财娱乐旅游教育养老于一体的未来超级大平台,为家人的衣食住行开创线上线下互助的幸福平台。该项目将着力打造社群健康体验网点,养老互助服务网点,自动售机体系试点,以期实现100米内的服务,100米内的微笑,100米内的拥抱,100米内的关爱。

  据了解,作为“超级生活主流平台”,幸福100将逐步在全国100个城市打造社区健康体验网店和养老互助网店,惠及500万个家庭,将健康的产品和快乐的生活植入到每一个家庭的生活中。

  “2016年,我们将在全国试点1000个体验店,同时幸福100火锅城、幸福100一体化洗衣店、幸福100健康超市、幸福100汽车5S服务店也将联合启动”,郑笑峰说,“幸福100APP还将打通整个消费平台,提供家庭成员健康数据的传输,让家人健康得到随时的关注,为爱出发,为人尽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