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航科普公益夏令营在成都举办

民航科普公益夏令营在成都举办
2017年07月28日 14:35 中国青年报

  7月15日至21日,由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主办,四川省少工委、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协办,泛美蓝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放飞梦想·爱心启航”2017民航科普公益夏令营在四川成都举办。

  活动邀请了四川当地的少数民族地区和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农村留守儿童等75名少先队员代表全程免费参加。

  “放飞梦想·爱心启航”民航科普夏令营活动是连续多年开展的品牌公益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激励他们成长成才,让他们懂得感恩、珍惜生活,鼓励他们为创造美好未来努力学习,激发心中的“中国梦”。

  截至目前,活动已惠及约500余名来自新疆、青海、西藏、四川等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农村留守儿童。

  在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近距离接触航空,了解民航,树立航空意识,培养航空精神,放飞航空梦想。通过聆听讲课,进一步学习民航知识;通过参观,认识民航飞机,了解民航人才培养过程;通过体验,与飞行亲密接触,感受民航的科技魅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