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赵丽萍携手爱心人士慰问红河山区贫困学生

赵丽萍携手爱心人士慰问红河山区贫困学生
2017年05月26日 12:09 新浪公益

  爱心妈妈赵丽萍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2004年开始资助大山里的贫困学生,在北京创办了365晨光宝贝之家,帮助了很多脑瘫孤儿。她每年都要到云南山区看望大山里的孩子们,给她们送去一份温暖。

  5月15日爱心妈妈赵丽萍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365儿童救助基金秘书长肖启良、艺术教育基金周克林、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黄平兰等在红河州团委副书记何德林、弥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艳红、弥勒团市委书记马娟、绿春县团委书记李春梅等领导的带领下走访了云南红河偏远的大山里孩子们。

  此次爱心之行路途遥远,翻山越岭,冒雨前行。走访过程中,赵丽萍女士行分别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听取了几所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看望了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给她们送去了米、油生活物品及慰问金,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在生活、学习中存有的困难,掌握了一手资料,为下一步的爱心助学活动做准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