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泰国明星TAE加盟公益微电影与萌宠互动

泰国明星TAE加盟公益微电影与萌宠互动
2015年11月20日 10:37 新华报业网
泰国明星TAE泰国明星TAE

  抛盘、接盘、捡盘,站立、钻圈、点食……矫健的身姿,灵活的体态,现在宠物狗不仅仅有寄托情感、交流感情的作用,它们还能扮演起帮助人类的角色。从事训练宠物犬工作数年的南京市犬业协会副会长吴起说,自古以来,狗狗始终是人类的亲密朋友和有力助手。从边境巡逻、缉毒、侦破案件、救护伤员到为盲人引路、与主人做伴,处处都有它们矫健的身影。

微电影《遇见爱》剧照微电影《遇见爱》剧照

  微电影《遇见爱》是由泰国明星TAE和吴起宠物工作室在中国共同合作的一部宠物公益短片,而这部电影的“宠物明星主演”狗狗小K,就是吴起宠物工作室的“成员”边境牧羊犬朗朗。

  电影中,宠物“主演”朗朗和男一号频频互动,不仅萌化了人心,还有让人由心而出的感动,“病倒”、“关灯”、“和其他狗狗的配合演出”……这些高难度演技在朗朗身上游刃有余。

  朗朗“爸爸”吴起说,让朗朗参与到宠物教育与公益项目活动中来,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宠物知识,减少流浪动物的产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