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张晓晨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张晓晨
2015年09月01日 14:47 新浪公益

  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气候变化副总监

  张先生负责制定和执行We Mean Business 联盟在中国的战略,协助培育和引导中国的商业在气候变化等方面的领导力。过去的15 年,他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合作、生态和环境领域的金融创新以及帮助发展中国家政府和企业利用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技术成果进行人才培养和能力建设;先后服务于世界银行、联合国、德国南德集团、弗吉尼亚大学、北京大学等机构;代表所在机构在许多国际论坛和会议就众融、低碳投资规划、气候金融、气候适应和中小企业机制创新发表演讲或为参会者提供培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