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Naina Batra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Naina Batra
2015年08月31日 14:35 新浪公益

  亚洲公益创投网络(AVPN)首席执行官

  加入AVPN之前,Naina是摩立特集团(The Monitor Group)的高级领导团队成员之一,该公司是一家旨在催化市场社会变革的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同时,Naina也是五十人集团有限公司(Group Fifty Private Ltd)的合作人兼联合创始人,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印度艺术家将工作直接展现给观众的媒介,以此规划组织现代印度艺术。她拥有Cornell大学产业与劳工关系的硕士学位,Mount Holyoke学院经济与国际关系学士学位,伦敦经济学院经济学通识课学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