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TI大力拓展四川教育事业支持力度

TI大力拓展四川教育事业支持力度
2014年09月12日 17:09 新浪公益

  2010年11月10日,全球领先的模拟与嵌入式处理领导厂商德州仪器(TI)今天在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升水镇小学与南部县教育局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向南部县中小学捐赠30套“德仪多媒体教室”, 并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20所小学捐赠“德仪希望工程图书室”,进一步拓展对四川省教育事业的支持。

  自1986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 TI便积极参与并支持各地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捐赠前, TI曾于2009年向四川省10所希望小学捐赠10个“德仪希望工程图书室”,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并帮助其改善学习环境。

  德州仪器中国区总裁谢兵表示,“对四川省南部县中小学的捐赠是TI支持四川及中国各地教育事业发展举措的一部分,TI期望每位学子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TI共同成长。作为在华开展业务的企业的一员,TI对能够参与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深感自豪。”

  在中国的多个高校,德州仪器也积极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活动,通过“TI大学生资助计划”等多种方式,为大学贫困新生提供资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为他们将来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基础。截至2010年初,已有超过350名大学生接受了TI大学生基金的资助。

  除了为在校学生提供资金资助, TI自1996年起,还在中国开始实施大学计划,以支持中国本土技术创新与大学生人才培养。TI大学计划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计划。TI根据合作学校的不同定位和需求,建立包括全球核心大学计划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等多层次的合作网络。这些实验室以及TI 捐赠的最新软、硬件开发工具与创新基金,为中国学生提供了先进的学习和实验环境。十几年来,德州仪器(TI)的大学计划已协助国内170多所大学建立超过205个实验室。有超过25,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利用TI的DSP实验室进行研究和学习,业界有7500名工程师曾受益于TI的DSP实验室。

  此外,TI 的员工还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包括积极参与 JA(国际青年成就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以及抗震救灾的捐助活动等。展望未来,随着德州仪器在中国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中国员工队伍的增加,越来越多员工将会加入到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支持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活动中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