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渔门中学思源“扬帆班”中考成绩喜人

渔门中学思源“扬帆班”中考成绩喜人
2014年06月24日 11:13 新浪公益 作者:扬帆计划

  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发起、欧莱雅集团资助的、在渔门中学创办的“欧莱雅扬帆班”50名学生经过三年的努力奋斗,在今年的中考中取得喜人的成绩:   全班50人,有25名考入国家级重点高中,其余25人考上县级重点高中;其中丁同学一653.5的高分进入励志班;张满科(632.5)、罗顺祥(638.6)、孙英豪(628.3)、吴仪(625.9)、廖阅(625.8)、夏菊聪(608.3)、杨学贵(605.4)、胡娜娜(601.7)等8人进入实验班。中考成绩综合排名居全县首位,高中升学率100%。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是由民建中央委员汪延先生(新浪网创始人)发起和管理的公益助学项目,也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它通过捐助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