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David wood:投资者需考虑社会和环境影响

David wood:投资者需考虑社会和环境影响
2014年06月23日 17:14 新浪公益

  大家好,我希望我能够说普通话,但是我必须说英文,可能我很快就会学到流利的中文,首先感谢师范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感谢你们对我们这本书的翻译,对于我个人来说敞开了一个大门,我们能够理解在中国实际发生的情况,这是对于世界投资是非常重要的方面。我想借今天的这个机会感谢Steve Lydenberg,他是我的导师。

  我们研究的是投资者如何考虑社会和环境的影响,我们研究个人的资金可以如何为公共所服务,我们如何解决相关的问题,我们和投资者工作,我们把这种社会和环境的影响介入到他们的决策过程当中,他们不但能够更好的获得利润,更可以很好的为环境和社会作出贡献。

  现在我们有全球化气候变化、收入不平等等等问题都在中国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另外,我们外国的这些人也可以从中国的发展当中学到一些经验。我们这些投资者们也需要在这些公益方面进行一些投资,来取得一些社会效应、社会的目标。比如说如何减少这种气候变化以及环境污染的情况,公益金融是一种特别的方式,因为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它也赚取一定的利润,我们研究的是我们如何进行投资,我们如何确定这笔钱是值得投资的呢?我们和城市、市区和一些公共的政策决定者进行工作,我们也研究如何让这些投资,对社会服务更多,在过去几个月当中,我们在中国和一些私募基金和公共服务部门进行过合作,我们如何看待中国的这个公益的市场。我们同时也研究一下今天在中国发生的情况,以及如何借鉴国际上的一些经验,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参加这次会议,共同分享经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