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巴勒斯坦大使馆慈善义卖 善款捐献巴勒斯坦儿童

巴勒斯坦大使馆慈善义卖 善款捐献巴勒斯坦儿童
2014年06月09日 10:38 新浪公益

  “更好的未来”——为了巴勒斯坦的孩子们,由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阿拉伯艺术品展览及慈善义卖活动,将于6月14日上午10时至下午18时在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内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集中展览各国赠送巴勒斯坦国的礼物,以及阿拉伯当地手工艺品、服饰、装饰品,还有来自中国的手工品,展品全部参加义卖,所得善款将由巴勒斯坦驻华大使馆全部捐献给巴勒斯坦儿童。

  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届时前来参观、购买。

  时间:2014年6月14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中国 北京 三里屯东三街2号。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馆(因使馆内及周边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来。)

  电话:(010)65323327、1360120810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