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康师傅创新挑战赛走进北京 教你如何玩转小公益

康师傅创新挑战赛走进北京 教你如何玩转小公益
2014年05月19日 16:13 新浪公益

  5月14日,“创响新生代”康师傅创新挑战赛校园巡讲在北京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本届赛事由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携手百事公司,以“小公益,大改变”为主题,呼吁青年朋友关注社会问题、关爱弱势群体、保护生态环境,以身边小事为始发点,身体力行投身公益。北京站的巡讲特邀康师傅创新挑战赛2013年十强选手宋建锋,2012年冠军团队成员柳月,爱盟公益创始人郭鹏,以及清华管理学院的公益创新研究院社研究员李健担任巡讲嘉宾,通过他们的公益分享,激发青年人对社会公益的热情。从3月末启动到9月初年度冠军揭晓,大赛预计影响超过200万人关注或参与赛事。

  作为连续五年传播正能量的青年公益赛事,康师傅创新挑战赛已累计在海峡两岸40个城市96所高校进行“小公益”正能量巡讲, 2014年更是扩大赛事宣传力度,巡讲除像往年一样走过北京、上海、广州、台北等一线大城市外,覆盖到天津、湖北、陕西、甘肃、吉林、福建、四川、浙江、湖南等省份,此次还首次进入广西、安徽、河南和黑龙江四省,新增珠海、南宁、郑州、开封、合肥、哈尔滨、南充等七个城市,几乎走遍超过全国一半的省市。截止到目前为止,本届康师傅创新挑战赛已完成全部22个城市33所高校巡讲之旅,为近六千余名年轻新生代们提供与公益嘉宾面对面畅谈的机会。

  本届赛事预计在6月15日前报名截止,之后随着赛事的火热推进,大赛将为全国四十强提供在康师傅天津总部的暑期公益训练营、公益实践及复赛答辩等精彩环节。在“小公益,大改变”的赛事主题下,主办方康师傅控股今年将继续携手百事公司,为最终赢得首奖的年度公益达人打造参访赴美交流的“创响交流团”的公益之旅。机会难得,谁将成为与世界互联的公益达人,今年9月即将揭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