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昆仑雪山免费自驾寻源招募 探秘珍稀水源地

昆仑雪山免费自驾寻源招募 探秘珍稀水源地
2014年04月24日 18:58 新浪公益

  面对即将到来的盛夏饮水热销季,各大水企已经开始纷纷发力、抢占饮水市场。作为国内高端水市场第一品牌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也通过一系列与消费者的互动为这个市场助热加温。继4月20日在京启动了挑战6000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后,昆仑山在全国百个城市卖场、加油站等终端展开如火如荼的消费者代表招募,幸运的消费者将获得免费自驾探秘昆仑雪山的名额。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的雪山矿泉水正引燃今夏健康饮水消费的新潮流。

  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探秘珍稀水源地

  曾在2013年亲身探秘昆仑山的中国网坛一姐李娜现身启动仪式,分享了昆仑雪山之旅经历,并邀请消费者自驾探秘昆仑雪山珍稀水源地。据介绍,通过终端招募的消费者代表将在7月从西宁集结出发,自驾前往昆仑雪山探秘水源地,全程高海拔的复杂环境,也将给挑战者身体和心理素质带来巨大的考验。

  谈到此次路线的“设计”,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副总监杜文汉表示,希望消费者和媒体可以通过亲身经历昆仑山十年的“寻源”之路,更深刻感受雪山水源的珍贵,保护我们人类共同的水源地。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慢慢融化后,渗入岩层,经过50年的过滤和矿化,成为了珍贵的雪山矿泉水,而该黄金水源带在世界范围内也分布着法国依云、美国Bling等知名厂商,得天独厚的水源优势孕育出世界好水。

  珍贵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引爆终端热销

  水的质量决定着生命质量,而水源直接影响了饮用水品质。近年来,城市水源污染加剧,饮水安全危机频发,饮水之殇成为横亘在公众面前最迫切又最现实的“民生大事”。源自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矿泉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健康饮水的新潮流。

  一位现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表示:“以前一直以为装在瓶子里的水没啥区别,但是近年来不断爆发的饮水问题,让我关注到饮水健康,了解到矿泉水、矿物质水、纯净水、蒸馏水存在很大区别,雪山矿泉水才是最健康的一级好水,我们不止要升级饮用水,更要升级健康饮水理念。”

  昆仑山引领雪山矿泉水消费趋势

  雪山矿泉水近年来在国外受到追捧,引领着健康时尚的消费主流趋势。而国内,伴随着昆仑山的强势崛起,也开启了健康饮水的新时代。在前不久举行的全球雪山矿泉水发展峰会上,国内外健康饮水机构及专家、昆仑山、美国Bling等国内外顶级雪山矿泉水企业等多位代表出席,从多角度分享了雪山矿泉水的消费趋势。

  国际品水大师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组委会主席亚瑟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预测,从发展经验来看,国际上雪山矿泉水饮水潮流已经形成,并且饮用数量在不断增长,可以预计,未来中国也将迎来一个雪山矿泉水的饮用时代。

  作为国内雪山矿泉水品类的开创者,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有望开启全民饮水的新消费时代。在过去两年强劲的发展数据也印证了该品类的发展势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连续2年位列高端水市场销量第一名,坐拥国内高端水市场头把交椅,成为健康消费的首选,显示出雪山矿泉水品类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发展潜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