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阳光文化基金会机构介绍

阳光文化基金会机构介绍
2013年11月29日 15:11 新浪公益

  阳光文化基金会

  阳光文化基金会是由著名媒体人吴征、杨澜夫妇捐资于2005年创办于香港的非营利机构。基金会以倡导和推动慈善公益文化为使命,致力于提升教育,传播慈善文化,改善慈善公益的支持性环境并促进这些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阳光文化基金

  为更好的在内地开展工作,接受政府与社会的指导与监督,2009年11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阳光文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管理的阳光文化基金宣告成立,该基金遵循公开透明、专业运作、体现资助效益的原则开展中国非营利组织领导人培训、搭建企业公益平台、资助慈善公益领域研究、出版、国际交流等各种倡导慈善公益文化的项目活动。

阳光文化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