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寻找最美义工实地走访候选人

寻找最美义工实地走访候选人
2013年11月25日 15:36 新浪公益

  本届“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征集阶段将于11月30日截止,为了进一步深入挖掘候选慈善义工个人/团体的先进事迹,执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在慈善义工的配合下从11月中旬开始了对候选慈善义工个人/团体进行实地走访,对候选人/团体深入挖掘出的先进事迹进行核实。目前走访工作顺利开展中,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协同一些义工对部分候选人进行了访谈:无私捐建希望小学的陈荣超老人,365儿童救助基金创始人赵丽萍女士,“新锋班”队长王新锋王师傅,优秀人民警察刘安刘警官,最美女教师张静,数次赴西藏求治患童的顾虹医生,社区剧场的负责人蒋步庭,退休老教师姚玉芝……走访工作人员对每位走访对象一一作了详细的走访记录,写出心得体会,适时分析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为工作组的评选提供了有效依据,切实提高了走访成效。

  同时,负责走访的工作人员与义工朋友们也在走访的环节中深受鼓舞,这些“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与高尚情操深深感动着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心。

义工走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